David🐶

想和你一起打滚 顺着四叶草的山坡

√i:

我一直都觉得人应该有所坚持。

如果你自诩为一个正义的人,就应该去尽力去理解什么是“正义”;如果你自诩为一个“喜欢帮助别人”的人,就应该广泛地明白什么对于不同的人来说是“帮助”。当你给自己定下一个目标的时候无疑你是需要付出的,无论这种付出会给你带来如何的艰涩都应该坚持下去。

女神曾经对我说,对喜欢的事物要永远保持温柔与热情。

无论我是一个多么暴躁,粗心,极端的人,在某些事面前我总是温柔而耐心的。人的劣根性是天生的,从远古初始的进化开始几亿年都没有褪去。但是作为一种智慧生物,人的厉害就体现在能够克服这些劣根性去追求更崇高的东西。

有些东西应该从小到老地去坚持。

不要提“逆鳞拔尽棱角磨平”“我变成的自己讨厌的样子”这样没用的话,变成什么样掌握在自己手里,不要一味地怪怨“长大”“生活”。

当我老去之时,我还能指着自己的心说,你看,它还是一样滚烫。

那我这一生就没有白活。

评论
热度(123)

© David🐶 | Powered by LOFTER